close

四月天~已經開始天氣熱熱的但是還是有點涼意~下午看見外頭天氣還不錯就想去看看海景又不想去太遠就開車到離我家還算近的三芝海邊


一到三芝就可以看見一整排的咖啡廳~沒來過的我真不知道該選那家呢??


後來有先上網古狗一下覺得這家VILLA SUGAR感覺氣氛不錯有像在國外渡假的Feel而且裝潢算是很新~所以走完一整條咖啡街還是選擇了這家~~


一進門就覺得滿舒服的~~因為實在太開心~忍不住下去海邊遊玩就沒先拍照~~其它店家店內照片我來不及白天拍請大家自行到官網欣賞~~


下午外頭坐位店裡幾乎是客滿~如果要先去沙灘玩可以先請店家幫忙寄放物品~等遊玩後客人少點再選擇更好的位置


還沒坐熱位子就跑下來沙灘玩~RUBY生平第一次在沙灘散步~都不會怕怕還會自己到處走走~旁邊都是牠的腳印




沙灘上的美少女~RUBY





我和RUBY在沙灘上來一場你追我跑的遊戲~~






這張幫我拍的很美很有意境~



北海岸夕陽好大好美~不用坐火車花蓮七星潭在台北也可以漂亮的夕陽



圓圓的一顆夕陽是不是很像一顆蛋黃呢??


拍完照片~肚子也餓扁了原本的下午茶變晚餐~最後點的蘑菇雞腿飯味道不夠所以下次我不會再點這道菜了


這家店還有現烤PIZZA下次我還要來吃看看~~



坐在海邊就是要喝冰涼的飲料才對味~~


我還是喝熱可可~~我都快變熱可可小姐了~~因為我又不喝咖啡.冰飲每次到咖啡廳都還是點熱可可~沒有其它選擇



下次到訪也是很適合下午來~慢慢等待太陽下山渡過美好的一天~感覺心情會有不同的想法


後來我們聊天看完太陽下山慢慢天黑~只能看到遠方的海有亮亮的燈漁船還在作業中~也覺得溫度有點涼意就趕緊回家去了~


點我進入~villasugar~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