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一去門診順便抽血要等到禮拜五才知道結果


感覺時候好漫長喔~~


老大:還說以後可以不用一個月抽一次血了.改2個月抽一次.


移植的時間就改為無限期延期~~


牛角麵包:終於聽到這句話**無限期延期**忍不住就說很幼稚的說ya!!!


老大:你現在抽血都是往上升.不用一個月抽血一次.你的血也沒多少.很浪費


不過回診的日期還是3個月一次



等到禮拜五中午.打電話給黃老大.要問抽血報告.結果黃老大忘記打電話給我害我一直等


下午5點打到診間護士說老大已經走了|||


還好上次護士給我老大辦公室電話.6點多黃老大助理接的.請他幫我查報告


終於知道報告:


hb:7.5+0.1  wc:2540+150 plt:40000-7000


os:


天那!!血小板一次跌7000加上次3000就少10000


不過血色素很爭氣還是小漲0.1沒讓我太失望


白血球小漲150可能是因為有感冒的關係.恢復戰鬥力而上升



這個禮拜三.不知道為什麼早上一起床.就覺得發熱.全身無力.量一下體溫37.4c


有點燒但是沒有很高.還好早上起來又去休息一下體溫又降了一點已經變36多度了


早上吃了一包上個月去五股周中醫.感冒剩下來的藥.就趕快去上班了~~晚上就覺得好很多


隔天早上變成狂拉肚子.感覺快把身體得水份都拉光的樣子~中午還是去上班了


晚上才去周中醫拿藥才說可能一樣是感冒~只是跟上次的病狀不一樣


周中醫說我暫時不能吃東西.只能吃稀飯.水也不能喝太多


晚上就乾脆不吃了.晚上睡覺時還醒來覺得肚子有點餓~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拉了一天餓了一晚.也沒覺得肚子變小


還好今天就好很多~~只是覺得吃一點點就覺得好飽


我覺得我以後是不是就不能當大胃王.一直拼命吃了


這一個月真的是小毛病很多.一直感冒~~真的是|||


真的希望能回到以前.不知道自己身體.有很多毛病的時候


可以無憂無慮生活~~


知道自己的身體.就要很小心的吃.連生活都有很多不便的地方


是上帝要告訴我.我只有一個身體好好照顧他.有他才會有現在的我


所以才要好好珍惜自己


有很多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回來.但是有些東西努力過後會更好


只能好好珍惜現在.活在當下.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