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個月回診一次.好久沒看到黃老大


到了診間門口看到.幾位病友討論起多發性骨髓瘤


想起黃老大是台大這門的專科.上次在新聞挖挖哇看到他上節目


也就想起我快認識黃老大快一年了.也代表我生病了快二年了


進去診間看到老大先說聲:hi


老大又:怎抹都看到你笑嘻嘻的


牛角麵包:只好說最近喜事多ㄚ帶過(不過不是我啦是我姐姐拉)


看了最近一次報告


老大:只有血小板上升比較多.其他好像沒什抹進步厚


我還記得你第一次從榮總.給我看臉色很差


牛角麵包:現在有比較好了啦!你看看


老大:說我覺得差不多ㄋ


你想甚抹時候骨髓移植?


牛角麵包:沒這抹快(還在拖延時間)


黃老大:你很不聽話


還好我那三不原則都沒破壞掉


1.不輸血


2.不出血


3.不發燒


所以我還是繼續留校觀察.要不然就要被抓進無菌室了


最後還報告.上次吃東西被鰻魚刺刺到掛急診的事


老大:怎麼這麼不小心.太愛吃了厚!


嘴巴細菌很多很容易感染.你忘了上次住院不小心細菌感染?(這件事好像每次都會再提一次)


牛角麵包:還好後來沒事


後來凹到黃老大開4次抽血單.就可以一個月檢查一次


後來我準備要走出診間老大問我你老公知道嗎?


牛角麵包:我沒老公拉=沒男朋友


不過我不記得.我有跟他提過我有男朋友的事.讓我覺得有點怪


還是他誤會我是我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