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就是決定要不要做骨髓移植 .


因為這陣子也好好想過,為了以後想要跟正常人一樣,現在唯一辦法還是骨髓移植.


老大說我之前,吃藥打epo就像一台中古車一直修,但是跑不遠.問我想不想換新車?


我說當然想ㄚ!新車比較好開麻!


十月二一日抽血的結果:hb:4.8 wbc:1610中性球26.2% PLT:25000


看到血小板我還開心的笑出來,結果老大還說不要高興的太早.


不過看到很少上升的血小板,我還是很開心.


後來就先給我住院通知,下次就是住院檢查身體,老大是說全身檢查連性病之類,都要檢查約住四天.


也順便開了我的二個姐姐跟弟弟三人的加號單,下次就可以檢查我跟那一個比較適合.


其實心情有點沉重,不過我知道我不能逃避了.


為了以後燦爛的人生,這一點犧牲也許一點都不算甚麼.


不過有聽到護士小姐說黃老大三個月後要出國,害我擔心一下.如果來不及過年做我會想等過完新年再做,


就不用過年還要住在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