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月二十日是我的生日轉眼間已經是二十六歲了!


這一次的生日心情卻是很特別.


因為我生了好像很嚴重的病,讓我從一個在百貨公司當專櫃小姐每天都是接觸卡哇伊的hello kitty,每天都在幻想如果努力存了一些錢,也許就可以買一間房子,可以養老用不一定要結婚當一個敗犬女王.


這時候我的夢醒了,我以為當夢醒了至少還有一個男朋友,還陪著我讓我不會這樣害怕.


時間還是很慘酷的,愛情敵不過環境及歲月的變化,還是變質了.就像人會突然換了口味,再也不愛吃原本的東西.


原來時間是這麼恐怖,我本來就愛常常嘗試別的口味嗎?還是其他人也都是跟我一樣.


其實想來想去很多事本來就是好聚好散,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生日的前一天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明天有跟別人約嗎?我說沒有阿!


他想幫我過生日,要請我吃飯.其實我很少跟已經分手的男友,再一起吃飯或常連絡.


其實我的心理也有一個底,知道我跟他不可能了.再怎樣好像也不會回到過去的感覺.


心裡就是知道不可能了,因為已經沒有激情.


後來我們去夜市吃了我愛吃的ㄜ阿煎,後來去看電影<男女生了沒>送我回家後,還去買了一個蛋糕想要慶祝,因為他好像有點快感冒,我告訴他那你快回家蛋糕我回家在吃就好了,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已經沒了以前熱戀的感覺.


我只是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一樣還有我愛吃的蛋糕,及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有陪伴著我的麻麻及家人跟我ruby,跟我一起過二七歲的生日這樣應該不會太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