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前有多掛了乳房健康檢查,醫師是程劭儀醫生是女生所以比較不害羞.


觸診後醫生安排了,超音波檢查後,發現右邊有一顆應該是良性的脂肪瘤,安排一年後再檢查就可以了.


害我擔心了一下,不過這個東西也是不能輕視.


以後台大的乳房醫學中心,會移到總院那,因為公館院區要變成癌症中心了,不過也是要幾年後了.


到了老大那老大一開口就問有好點嗎?


我是覺得差不多,不好也不壞,不過我的藥還剩下一個月.


老大說那就吃完男性荷爾蒙及epo就停藥看看,是不是病情有惡化.


如果有惡化,就是代表我吃這藥還是有點作用.


只是還是沒辦法讓我完全好起來.


如果是這樣不管是怎麼的結果,我想骨髓移植也許是最直接的方法了.


11月還要去檢查子宮抹片檢查,因為8月去檢查的結果是有異狀,但是不確定是不是有壞東西.


上次還有做一項人類乳突病毒的檢查,還好結果是先天性的,所以就不會有惡化及傳染的問題.


其實最近也滿討厭這種日子的,早上七八點起床後吃完早餐,有時就會有點累還會想睡覺,到了中午吃了中餐就會開始找事做,有時覺得累又會想睡個午睡,有時不小心就會睡到快吃晚餐了.


晚上就會跟老麻到堤防邊快走一個小時,回到家看個電視就要差不多十一點趕快去睡覺.


我想如果我病趕快好起來我就可以到處走走,不會怕出去玩還會累的半死,體力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角麵包&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